close

在一個被我稱作是自我有記憶以來

有史以來最充實的暑假之中(好苦啊),

幸好還有這麼有趣的影集們陪著我,

沖淡暑假的煩躁緊張感,

今天在看第二季第一集的時候,

有一句話打動到我,

我才發現原來每個文化都把它(時間)當成失戀的解藥阿,那句話說:

The only thing that can really heal a broken heart is time. 

大概如同周杰倫的彩虹所說的時間是一種解藥吧,

若深深的愛過一個人,

要真的能夠放下一個人真的需要時間吧,

 

影集裡的男主角之一Marshall與交往9年的女友Lily(女主角之一)在結婚前分手,

因為Lily覺得這九年她都把時間給了Marshall,以前想要去各個國家的夢想和去學習藝術的理想都因而無法實現,

所以決定離開紐約,但是事情並不如她所預期的順利,

她最好的畫被老師批評的無體完膚,在那裏遇到了怪咖,食物也不好吃,

於是後悔了這個決定回到紐約,

但是Marshall在歷經2個多月的行屍走肉和身邊朋友鼓勵後,開始恢復遇見Lily有自信的自己,

所以當Lily想挽回,想要get back together

Marshall拒絕了...

這個真的讓我蠻傷心的,因為從第一季就是他們最幸福,

也是讓我最羨慕的一對,交往九年不但不容易,

像他們一樣過得如此開心更不容易,

所以私心希望他們能復合的

但是還沒看到復合的跡象

只好繼續看下去~

 

btw, 我覺得這個故事有點像how to be single,

一樣都是女主角和交往多年的男朋友分手,

一樣女主角發現她一直以來夢想的其實並不如以前有男朋友的生活還來的幸福後

想要回到男友身邊,

但一樣的是男友已經move on 了, 他們的眼神已經不再追逐她了,

其實這樣的劇情還蠻讓蠻警示的,

有時候我們總是會把對方給我們的愛視作理所當然,

然而一旦他們受傷離開了,我們才發現自己追隨的地方不過是地獄

不是天堂

 

所以其實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聽到

有人再看完how to be single 就分手,

害我當初不敢找我男友一起看,

只敢和好朋友看,雖然後來也與這個朋友分道揚鑣了

但這也是後話了,

主要想說的是

Time can heal every deep scar.

不論傷口是親情的愛情的友情的事業的,

都會好的,

 

以後也許還能自娛娛人

然後寫成一本書 最好翻拍成電影 大賺一筆買豪宅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愛情 影集
    全站熱搜

    josefina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