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sim card

因為我只在香港待一學期,所以只買了那種 prepaid的sim card,如果你會待一年的話,也許有其他方式更方便。

很多地方都有在賣這種預付卡,像是 7-11等,我是在深水步站的中國移動門市買的

 

我買的是中國移動裡面算最便宜的一個包裝吧,為 ​​​​​​​80元(其中78是儲值額)。

這個包裝有兩種選擇,一個是 ​​​​​​​5日,一個是10日,插入sim card後,他當然不知道你要選擇哪一種方案,所以你要打下圖表格裡的電話。

 

我選的是第二種,第二種有兩個優點,首先是他十天扣一次 ​​​​​​​30塊,所以你不用常常去存錢,當然你也可以一次存很多錢就是了。

 

第二個是他的數據是無限的,雖然速度可能不快,但平常滑滑 ​​​​​​​fb、回回訊息、傳照片影片什麼的,都不會有讓人難以忍受的lag,

在加上平常在宿舍又有網路線可以連,個人覺得這個速度還okay。

 

不論哪一種方案,好像每一個月都會收一次2塊的行政費,

所以第一個月的手機費用是:80(整個包裝的錢,裡面的儲值額有78元,可以用20 天多)+42+2塊的行政費=124港幣

之後的一個月手機費:30*4+2=122港幣

 

個人覺得500塊台幣有找還算划算,一個月手機費跟在台灣差不多,我在台灣稍微貴一些,不過不能比較畢竟方案不同。

 

>>待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simcard 旅遊 生活
    全站熱搜

    josefina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